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兰特SPORTS登陆北京 消费者追捧订车踊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 09:28  新浪汽车

  

伊兰特SPORTS (参数配置 资料图)

   3月17日,北京现代汽车胜鸿都特约店于2007年3月17日上午召开了北京现代伊兰特SPORTS北京地区新车发布试驾会。将近30余家媒体出席了该新闻发布会。各路媒体纷纷参观了北京现代汽车胜鸿都特约店,并对各款车型进行了试驾。活动中,北京现代汽车胜鸿都特约店为此次参加活动的嘉宾全面地讲解了伊兰特SPORTS,使到场来宾对这个北京现代家族的新朋友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在了解产品特点之后,到场嘉宾就开始摩拳擦掌的进入试驾环节,一圈下来,伊兰特SPORTS受到一致好评。

  在展厅的一角,笔者遇到了北京现代汽车胜鸿都特约店董事长刘总,在交谈中得知,北京现代生产的汽车种类多样,每家经销商都不能够达到所有车型全部具备试驾专用车,供客户试驾。然而北京现代汽车胜鸿都特约店为了能够满足客户对车辆全面体验的需求,自2007年起,北京现代生产的全部车型都配备专门的试驾车,使客户的试驾需求一步到位。刘总希望通过媒体可以向广大用户郑重承诺,“只要您喜欢,北京现代汽车胜鸿都特约店将以“365×7”的时间为您提供试驾,随时欢迎大家的光临”。

  在活动当天有近百名客户前来参加此次新车试驾会,五辆试驾车一直载着客户的喜悦驰骋在路上,有几名客户更是“全副武装”的准备直接开着新车把家还。下午的时候展厅内的白色伊兰特SPORTS已经被贴上“已售”的标签。

  活动当天,为答谢客户对北京现代汽车胜鸿都特约店的支持,当天所有到场的客户都获得了一份精美礼品,现场订车的客户更是额外获得装饰大礼包一份。

  北京现代汽车胜鸿都特约店,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望京新兴产业园区内,成立至今获得业内及客户的多项好评,2006年更是获得北京现代客户满意度第一名的佳绩,同时也被北京现代评为区域最佳经销商。作为一家普通的汽车品牌经销商,能够打破传统销售模式,想客户之所想,始终以满足客户需求为目标的营销理念,在未来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定能不断发展壮大。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