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T中华轿车--尊驰骏捷技术及产品亮点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 09:19  新浪汽车

  2007年3月18日,国人翘首已久的首款配置自主研发的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1.8T中华隆重上市,这款“高技术、低排放、低能耗”的“和谐精品车”不但是自主品牌汽车制造史上一次质的飞跃,一部由“芯”而外,纯正的中国血统的中高级汽车的诞生,也是引领国际科技前沿,将人与科技完美结合的一部惊世之作。

  外观大气 中正和谐

  璀璨的镁光灯,潮水般的掌声,成功不仅如此。成功是平静中由内而外的威仪,无法为喧嚣盖过,无法为芸芸众生淹没。存在,即是肯定,拥有,即是倾于天下的霸气,这就是1.8T中华带来的冲击。

  出自蜚声国际的著名汽车设计公司意大利PINFARINA的手笔,与法拉利F50师出同门,国际化的潮流设计元素彰显无遗。长4880mm、宽1800mm、高1450mm的车身,以大气托出尊贵:硬朗的前保险前杠线条,搭配和谐统一的“鹰眼”前照灯与多边形水晶雾灯,使前脸更富动感;融合了中华系列汽车经典的“中”字型徽标的黑色网状结构进气格栅,仿佛静静地传承着一种文化,一种对自身毫不置疑的自信,一种对民族文化的肯定。

  “大者含元气,细者入无间”。新款1.8T中华在秉持了原中华轿车优秀的设计元素基础上,不乏更具时代感的改进。车窗玻璃周边的亮条搭配明亮的防撞条,上下呼应,独成一体,更具动感和冲击力;线条清晰的外后视镜,镜面可向4个方向调节,适合不同身高的驾驶员,镜壳可向2个方向折叠,增加了通过性的基础上也增加了主动、被动安全性。

  内饰体贴 人文关怀

  当成功成为一种嗜好,优越成为一种追求,就越来越接近自我。拉菲庄园的红酒,哈瓦那雪茄,最好的仅仅只有一个标准:适合自己。它也许是一个木雕面具,一段拨动心弦的音乐,一款仿佛量身打造的“坐驾”。

  1.8T中华,用体贴入微的精心设计完美的诠释了这种贴心的感觉。控制台上深下浅的配色体现了棱角分明的个性,圆形的出风口则为硬朗的操控台凭添一抹圆润的温柔;风格新颖的收音机,支持播放CD、MP3碟片,门板扬声器加后衣架上的低音扬声器,充分利用了后备箱的空腔结构,使低音效果更加浑然有力,使音乐倾泻地更加流畅、自然;空调系统的液晶显示屏上丰富的人机交互式图案,让调节更加简单,同时,后除霜的定时关闭,空调控制器的自动定时切换等人性化设计,让驾驶更加舒适。

  座椅上的设计则充分体现了1.8T中华的细心周到。前后排座椅的电加热功能,无论何时何地都会给每个乘坐1.8T中华轿车的人一缕温暖的关怀,此外,司机侧双向记忆座椅,自动后退前进,让驾驶着进出驾驶舱顺畅自如。

  除此之外,半导体式车载冷藏箱,车载电源,手动、电动后窗帘,防眩目内后视镜,绿色隔热前挡风玻璃……当进入到1.8T中华轿车内,贴心设计如春风细雨般无处不在。

  动力澎湃 激“擎”飞扬

  夸父追日,为后人定格了一个奔跑的姿态。当人们逐渐被“案牍之劳形”消磨的时候,奔腾的渴望却始终在体内叫嚣,听风在呼啸,看景如流影,感受风驰电掣的激昂。1.8T中华,让你有了释放的理由,科技让驭风而行成为现实。

  1.8T中华轿车的“心脏”源自中国纯正血统,它所提供的澎湃动力让人不得不折服。1.8T发动机,直列4缸,16气门双置顶凸轮轴,采用了世界上顶尖发动机技术——废气涡轮增压技术,使发动机在5500转时能达到最大功率125KW,2000转时达到最高扭矩235Nm,并达到欧四排放要求,同时它的顺序多点电喷,轻型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限度减小噪音的同时可有效节约用油。这在中国国内乃至世界都是屈指可数的先进技术,即使与国外的“T”型车相比,1.8T中华的表现也仍然多项指标上高出一截。

  为城市精英而设,为成功者展开了一片自由驰骋的舞台,1.8T中华让驾驶成为一种享受。源源不断地动力喷薄而出,毫无滞涩,多连杆悬挂技术让行车舒适平稳,而保时捷专业调校的减震器阻尼,轮胎的平稳抓地力,让驾驶得心应手。

  1.8T中华,让静与动完美结合,让人与车合二为一。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