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企业获得奖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 20:09  新浪汽车

奖杯

  由人民网和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共同主办的“中国和谐社会与企业责任高峰论坛暨2006年10大人民尊敬企业家/20大人民社会责任奖/50强人民信赖品牌奖调查活动“中获得 “人民社会责任奖”

  2006年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标兵”称号

  2006年成为“创建安全质量标准化国家一级达标企业”

  由《21世纪经济报道》和《21世纪商业评论》组织的第三届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评选中荣获“2006年度中国最佳企业公民”大奖

  2006年荣获“广州市精神文明建设红旗单位”

  由广州日报和中国主流媒体联盟等单位主办的“广州汽车十年”评选活动中荣膺“广州汽车十年”特别贡献奖

  由北京大学企业管理案例研究中心和经济观察报社联合举办的第五届“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活动中荣获“2005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

  2006年获得广东省工程劳动竞赛“优胜单位”

  由新浪网主办的“年度车2006”盛典获得了“2005年中国乘用车售后服务-用户最满意品牌”

  由信息时报、新浪网、大洋网主办的“2005年中国汽车总评榜”中获得“最受尊敬汽车企业” 称号

  由广东生产力发展研究会、华南理工大学、广东社会学学会及广东省企业文化研究会共同举办的“2005广东最具影响力品牌论坛”中荣获荣获“2005年度广东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2005年度广东汽车制造业十大最具综合实力企业第一名”和“2005年度广东汽车制造类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第一名”。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北京大学中国信用研究中心主办的“搜狐2005中国新视觉年度榜”中获得“2005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奖”。

  由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等机构承办的“2005广东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评选活动中获“2005广东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称号。

  2005年全国创建和谐劳动关系模范企业。

  2005年成为“第二届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行为”入选企业。

  2005年在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中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

  由广州市公关协会发起并主办的“广州企业文化之星”评选活动的入选企业

  连续于2004年至2005年在由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主办的活动中获得“最受尊敬企业”称号。

  2005年度广东汽车制造类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第一名。

  2005年度广东汽车制造业十大最具综合实力企业第一名。

  2004年全国机械行业文明单位。

  2003年至2005年美国J.D.POWER中国汽车客户满意度综合测评中名列第一。

  2003年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基础工作规范化达标企业。

  2003年机械工业管理进步示范企业。

  2003年被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评为“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位列中国质量协会2002年度用户满意度调查榜首。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