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行于上海 遇见思迪CITY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 18:00  新浪汽车

  生于70年代的高小姐从容淡定,脸上流露出一种亦文亦商的气质。她是台湾人,原籍江苏,现任上海某地产杂志主编。刚刚来到上海这座城市开拓新的生活,高小姐被上海繁华的大家气质吸引住了。上海有着与台北相近的环境与气候,同时又与自己的原籍江苏有更亲近的天然血脉。她喜欢上海,这里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地产人才在这个寸土寸金的地方最能发挥工作能量。尽管新的工作很忙,但也非常愉快。“新的生活很有趣。”她说。个性鲜明的她,喜欢有新鲜感的生活方式。

  上班有点远,上海的交通状况亦让她感到不便。平时周末会出门和朋友逛逛街、吃个饭,或者到郊区走走。繁忙 的工作之余,单身女郎的生活总是丰富多彩。高小姐喜欢把业余时间过得很有创意。她考虑着买车,职场打磨的个性使她崇尚实用与性能。

  这时,广州本田刚上市的思迪(CITY)进入了她的视野。“众所周知,广州本田的售后服务口碑很好。而且,思迪(CITY)确实是个很“IN”的车型。”高于文说道。所谓的“IN”,不失一晃而过的潮流,二十切切实实契合她的消费观念和生活方式。

  4月8日,思迪(CITY)在全国同期上市,高于文立刻拉了同事直奔广州本田汽车特约销售服务店。思迪(CITY)流畅的车型令她眼前一亮!思迪(CITY)的反应速度及流畅度都打到了很高水平,在拥挤的上海市区行驶轻巧灵活。同级车中最豪华的后座,真皮柔软贴身,乘坐舒适性打打提升。思迪(CITY)完美的性能,彻底征服了高于文。“就像贴心的、近乎我性能的好伙伴。在性能和驾驶感觉上特别默契。”她说。

  “呵,思迪(CITY)这款轿车,全面地虑到了社会中间力量的消费需求和生活习性。这车无论开到哪哩,都代表了这个群体的人。”喝了一口咖啡,上海明亮的春光泻入咖啡馆的玻璃窗,洒在她脸上,表情更生动了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