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末京城中华1.8T试驾会 订1.8T车型赠送礼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20:09  新浪汽车

  —北京三江华晨1.8T大型试驾会

  时 间:3月18日上午9时—下午4时

  地 点:北京三江华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亦庄4S店

  现 场:停车位、午餐、饮料、儿童活动区、试驾礼品、公布上市价格、产品讲解会

  活动优惠:现场订购1.8T车型赠送500元装饰券,另有万元大奖抽取

  试驾场地:京开汽车专用试驾场 可测试绕桩 百米加速 连续转弯 崎岖路面等

  报名电话:010-67863967

1.8T尊驰实拍图片


1.8T尊驰实拍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11张)

  新热点——世界聚焦华晨1.8T

  3月18日,搭载中国第一台具备独立知识产权的自主品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华晨1.8T的中华轿车即将上市,标志着我国汽车工业核心技术取得重大突破,民族汽车终于有了一颗真正与国际领先技术同步的“澎湃中国心”。

  新突破——高端领域的巅峰对决

  多年来,由于研发实力的差距,中国汽车一直主要依靠从国外引进发动机 产品和技术,尤其是在高端发动机领域,更成为少数跨国汽车巨头“独享的盛宴”。由于技术要求高、开发难度大,即令国外汽车大牌也“知难而退”,国产高档轿车中几乎是清一色的合资品牌。

  新高度——站在巨人的肩上

  华晨1.8T发动机由德国FEV发动机公司历时三年倾力打造。采用全铝高性能紧凑型结构。其单缸4气门技术、双顶置凸轮轴技术、涡轮增 压及中冷技术、可变配气正时技术、电控多点顺序燃油喷射技术、高能量点火系统、曲轴箱通风系统、链传动正时系统皆代表了国际发动机技术的领先水平。同时,华晨在此平台上将开发包括1.6L、1.8L、1.8T和2.0L四款基本型汽油机,按不同配车要求衍生出诸多发动 机品种。

  新动力——世界看我中华

  即将于3月上市的中华1.8T轿车,更是给国人带来全新动力、全新感觉。所搭载的华晨1.8T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25kw/rpm,最大扭矩可达235N•M,高于与其同等排量的帕萨特1.8T和速腾1.8T。而运用的电控多点顺序燃油喷射技术及高能量点火系统,大大提高了整车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最小油耗仅为6.5L。

  此外,中华1.8T系列车型采用由世界上最大的手动变速器制造商——德国专业变速器制造公司ZF原装进口4HP-20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前轮驱动、发动机横置的车辆配套使用。

  新浪潮——引领中国汽车新方向

  虽然中华1.8T凭借新一代的发动机技术平台,即将发动一场汽车行业的动力革命,从而打破德国大众等国外巨头的长期垄断局面。但就中国汽车行业的整体技术水平而言,依然和国外企业有着很大的距离。只有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企业不是一味的追求低价和销量,涌现出越来越多的像“中华1.8T”这样的世界级产品,才是中国汽车行业真正的春天。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