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赛影等9个品种降价 最低仅售6.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0:30  网上车市

  3月15日,长城汽车对旗下赛影、皮卡全系列车型实施“新春送惊喜,金猪送吉祥”降价活动。迪尔柴油、赛铃、赛酷三大系列皮卡7个品种全线降价,降幅5000—6000元。

  长城SUV系列中的一个主力车型——赛影RUV,汽油、柴油两个品种分别降价5000元,调整后汽油赛影基本型最低售价6.48万元,柴油赛影基本型最低售价7.98万元。

  据长城汽车市场部介绍,此次对皮卡及赛影的价格调整是长城汽车本年度第一次调整,这也是长城汽车针对目前市场竞争态势,为加大产品竞争力,继续保持长城汽车旺销势头所推出的一次重大战略举措。

  众所周知,长城皮卡已连续9年稳居行业老大,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产销快讯:06年登统在册的皮卡品牌累计销量145836辆,其中长城皮卡以4.6万辆名列榜首,占整个皮卡市场份额的31.5%,超出第二名的80%以上。今年前两个月,再次以5843辆的销量荣登榜首。自98年以来,长城皮卡的品牌地位在市场很难被撼动。业界认为,现在长城花这么大的本钱促销,“醉翁之意”是拉开更大的差距,要让那些技术实力弱、产品质量差的小厂尽快出局。

  赛影RUV是长城SUV系列中仅次于哈弗的一个主力车型,这款车乘人载货两相宜,时尚、实用兼备,它既有越野性能,也具备商务、家庭休闲功能,车内三排座、乘员7人,后排座可根据需要安装或拆卸、折叠,装后能坐人,拆后可载货,形成一个2800升的宽大空间。这款车自03年上市以来,用户的评价是:时尚实用多功能、怎么用都行。在低端SUV下滑的情况下,赛影销量依然不减,扛起了国内经济型SUV 的大旗。

  分析界人士认为:在汽车细分市场中,龙头老大的动作能起到“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效果。这次长城两大主力车型降价将震动整个皮卡和经济型SUV两个领域。(赵永健)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