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新车标征集引来异国少年关注用行动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9:38  新浪汽车

  吉利集团自今年1月向全球征集新车标以来,已在全球引起广泛影响,甚至产生了一些“小吉迷”,其中16岁美国少年Jeffery通过电子邮件,表达了对吉利的美好祝愿。国内,来自各地近百名高校、高级中学学生也用实际行动支持着吉利的这次车标征集活动。

  据吉利集团新闻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一封来自美国16岁少年Jeffery的电子邮件引起了他们的关注,从邮件中可以看出这位少年已经非常成熟。在邮件中他热情洋溢地写到,“我是李书福的崇拜者,看到了吉利近几年从一个小公司迅速成长为中国汽车工业领军企业所作的努力。我也很关注吉利的这次车标征集。虽然我今年只有16岁,但我希望有一天能到中国参观,我爱中国车,并希望看到你们的汽车有一天能行驶在美国的公路上,祝你们好运。”

  这位工作人员还告诉我们,连日来,国内外呕心之作纷至沓来。据最新统计,截至3月15日17时,吉利新车标征集项目小组已接到正式的车标设计方案及实物1501件,其中青少年作品近百幅。这些作品来自北京吉利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天津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黑龙江佳木斯大学、武汉大学、湖南财经学院、海南大学三亚学院、南京农业大学、复旦大学、华东理工大学、新疆大学、河北定兴第三中学、江苏安宜高级中学等全国各地近百名高校、高级中学学生。

  据了解,这些青少年作品有寓意吉利汽车未来发展方向应是节能环保的;有寓意吉利集团不断进取的;有寓意吉利集团在汽车市场的风云变幻中稳步前进的;还有寓意吉利人永往直前的……他们都对吉利集团、吉利汽车、吉利人寄予美好祝福。

  业内人士表示,公开征集车标,其实也是重新和深度解读吉利企业和吉利汽车的一种途径。吉利此次征集车标活动,已吸引下一代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这种跨越代际的汽车文化交流,可为吉利未来的快速发展埋下伏笔。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