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推出购车送大礼活动 将对六款车实行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9: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日前从顺德金图名吉利汽车4S店处获悉,为答谢消费者对吉利汽车的厚爱,吉利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大型“新年换新装,购车送大礼”活动。从即日起至2007年3月31日,吉利对豪情、豪情SRV、美日之星1.05L、美日之星1.3L、优利欧温馨版、优利欧幸福版等六个老款车型实行不等的购车优惠活动。

  吉利顺德4S店还根据当地消费者习惯和特点以及自有车辆装饰品情况准备相应价格的礼品,给用户带来惊喜。

  在刚刚过去的2006年,吉利先后推出了美日之星1.05L、优利欧幸福版1.05L、新豪情,并掀起了“星风暴”等活动,赢得了讲求风尚、实用、安全的用户的青睐,致使优利欧、豪情、豪情SRV、美日之星在很多地方销售倍增。今年,吉利远景、中国龙、07款自由舰新车也将陆续上市。

  (广讯)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