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友靓点:品质决定价值(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4:32  车友报

图为:刘园园与雪铁龙C4

    点击此处欣赏更多刘园园图片

    点击此处欣赏香车美女专题

  无论是《让爱做主》里的白冰,还是《不要和陌生人说话》里的胡妮娜,刘园园总能准确地把握住人物的心态。这如同首次在国内展出的雪铁龙C4,雪铁龙C4的目标户群锁定为年龄在25至30岁之间,具备较高学历,处于其人生事业突破期的现代青年人士,即正在从其人生的“起步”向“成功”发展的阶段,他们是事业和家庭的中坚,具备稳健而创新,严谨而进取的精神,与传统相比,他们更具备现代生活态度,注重生活品质。可以说,东风雪铁龙C4的推出,深深吸引着国内青年人士的“购车心态”。

   雪铁龙的C4系列车型包括4门轿车版的Saloon以及2门版的Coupe。但不论Saloon还是Coupe,浪漫不羁的设计风格始终围绕在C4身上。C4外观最大的特点就在于前脸的独特设计。由两个镀铬人字形标徽延伸出来的前格栅显得极其醒目。“飞去来器”形的前大灯向后伸出两个尖角,线条表现刚劲有力,如同高速奔跑时留下的尾迹。这样与众不同的大灯对整体设计确实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再加上闪闪发亮的17英寸轮毂,给人一种清晰锐利又颇具杀气的印象。

  从刘园园出演的影片,让我相信刘园园与C4都选择以一种前沿的姿态来面对生活,这种意想之外的人价值观也正是人们在鲜花和安逸之外,不可缺少的。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