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奏响春天三首公益交响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1: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本田第100万辆产品的下线,标志着广州本田的100万个用户产生。

  “100万”浓缩了广州本田成立至今不寻常的历程,同时,“100万”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它意味着广州本田要更好地回馈用户,并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以实现更高的用户满意度,成为社会期待存在的企业。

  在此背景之下,广州本田广州特约店积极响应广州本田的号召,竭力带动广州本田广州地区车主在使用自己的汽车过程当中,也不忘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了我们的绿水蓝天,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踏踏实实地为环境保护尽一份力所能及的责任。绿色能量总动员之春暖植树大行动就是广州本田广州11家特约店联合车主实施还绿给大自然的一份公益活动。

  百人植树齐上白云山

  3月11日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虽然天空中飘着毛毛细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车主的植树热情。当日,广州地区100多位用户与广州本田广州11家特约店相聚一堂,欲为广州的绿色环保工程添砖加瓦。

  来自广州地区的各家特约店的车主在各特约店聚集后,各自从工作人员手里领取了印有“广州本田春暖植树大行动”的T-恤衫后便开始向广州体育馆停车场集中。

  记者在体育馆停车场看到,不管是雅阁、奥德赛、飞度还是思迪,都是满载着一车的植树,记者了解到,最远有从增城、花都和番禺的特约店一大早就赶到广州来了。聚集后便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徒步向白云山云溪生态公园进发。广本天河店的总经理王元震亲自扛着印有植树标志的大旗,一马当先地走在队伍的前列,大部队里面的一些人甚至唱起了欢快的歌曲,一时,歌声、欢笑声响彻白云山北麓。

  在开始植树之前,记者随机采访一位车主,问他为什么要参加此次活动,这位车主朋友告诉记者,自己曾经在千里戈壁上当过兵,能够深切体会到绿色对于生命的意义。现在,为民族的生存和发展,为子孙后代的繁荣和幸福,就应该让全体国民一起拿起锹来植树。

  广州本田特约店栽下第一棵树

  全部人马在白云山下集合完毕后,各特约店的老总便和众多车主朋友举行了一个简短的仪式,在仪式上,广本恒福店总经理巫武远代表其他特约店表示,现在,广州本田不仅生产绿色的产品,更愿意承担一个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支持环境保护工作。

  巫武远表示,作为广州本田在广州的特约店,深深感受到广州本田的产品一直在“安全、环保、节能”领域开展行动,不断减少对自然、对环境的压力。同广大车主朋友一起为我们共同生活的环境保护工作作出一份自己力所能及的努力,为了共同的绿水蓝天而去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老少上阵植出“心愿树”

  确切说,植树活动开始后的每一个细节都非常感人,因为蒙蒙细雨已经变成了较大的雨水,但上到白发苍苍的老人,下到上小学的孩子,都没有停下手中的活。一个小女孩在将树放入树坑后,让妈妈扶着,自己拿起铁锹,用力地将土铲到树坑里,栽完后,小姑娘还小心翼翼地拿出一个标有心愿的蝴蝶结系在这棵树上。小姑娘的妈妈告诉记者,父母就要从小培养孩子热爱大自然,亲近大自然,保护大自然的热情和兴趣,她们全家很早就从花都来到白云山,就是响应广州本田广州地区特约店的号召,为广州的环境保护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车主陈先生告诉记者,经过这次愉快的植树之旅,才发觉原来平常经常忽略了美丽的大自然,因为空闲的时候,只会留在家里看电视、上网……。陈先生觉得这次植树不止能保护环境,还认识到大自然是不可忽略的呢!另外,自己上小学的儿子通过这次锻炼,也收获了劳动的喜悦。

  植树仅是开始

  广州本田天河店总经理王元震表示,本次植树活动人数超出了预料,举办得非常成功,共有100辆汽车的车主一家参加,这也说明广州本田汽车的客户忠诚度非常高。

  据悉,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有购车的需求,广州本田根据市场需求的变化,及时推出雅阁、奥德赛、飞度、思迪等多款车型,在环保、节能、安全方面均延续了本田在全球统一的技术水平,让更多的人实现了拥有品牌汽车的梦想。

  记者了解到,为了让广大用户更加真实感受到广州本田汽车的安全、环保、节能的几大特点,广本广州11家特约店还将在花都、增城、番禺、广州举办“环保动力,雅阁荣耀———广本系列车型巡展”,不仅仅让车主接触到广本的环保汽车,还让车主亲身体验百万实力与环保概念主导下的新广本生活文化。在随后由11家广州广本特约店承办的“百变空间,有我主张———飞度空间运用大赛”中,广大消费者将真实体验飞度的超大使用空间。感受品牌的实力所在,在感受欢乐之余,还亲身体验飞度的空间百变新过程。(文/图车贵远杨广)

  

  

  (倩茹/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