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格诱人 福美来心动版性价比突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0:36  新浪汽车

  车市的激情不会因为新春的离去而受到冷漠,相反,随着鞭炮气息的减退消费者的关注更加聚焦到“新车、品质、性价比、降价”等焦点新闻上来。而今,随着以入门级高品质中级轿车为定位的福美来心动版的全面上市,源自福美来平台的品质保障、两大技术中心的技术支持、7.68-8.68万元的价格,势必为沉闷的中级车市带来更多的活力。

  “福美来心动版主要针对成熟的入门级中级轿车消费群体,”谈到福美来心动版的定位,海马汽车市场部相关人士介绍说,成熟的消费者,应该是理性的,兼顾了产品、品质、品牌等诸多因素的最终选择,“成熟的消费者,性价比成为了关键的购买决策点。”

  尽管大部分人认为性价比是一个模糊的标准,但是产品性能、品质、品牌、价格显然是性价比因素中最主要的条款,作为一个高性价比的产品,良好的产品性能、可靠的品质、优越的品牌、合理的价格,显然是最重要的组成因素。而对福美来心动版,显然具有性价比的优势。

  其实,对海马汽车来说,高性价比来源于其高品质的产品特性。从普力马、福美来到福美来2代,福美来心动版,海马汽车的高品质一直受到消费者的信赖,而海马汽车35万用户的实践体验,更是海马汽车品质地位的有力保障。师从马自达的历史沉淀、多年产品制造的经验积累、两大技术中心的技术支持以及国际合作的研发团队,加上完善的配套体系、严格的质量控制系统,形成了海马汽车的品质保障。

  作为福美来平台上的后继产品,福美来心动版无论是操控性还是安全性都具有良好的优势。源自运动底盘的设计基因,性能可靠而卓越,并根据中国的道路情况进行开发和调教;独特的TTL多连杆后悬挂,有效加强了整车的抗侧倾能力,并提升后轮的循迹性,使之达到操纵性和驾驶舒适性完美平衡。

  而安全性方面,福美来心动版可谓是体贴入微,从主动安全到被动安全、从保护驾乘人员的车内安全到保护行人的外部安全,海马汽车提供了全面的安全保护。3H结构的高刚性车身、四门防撞钢梁等多重保护、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多重关怀,福字当头,平安出入。

  对福美来心动版而言,高性价比的背后,是综合竞争力的体现。纵观7—9万元的轿车市场主流车型,无论是比亚迪F3还是奇瑞516,都以自主品牌的身份赢得了市场。如今随着福美来心动版的上市,以高品质的品牌形象、低价位的价格策略,势必重新塑造入门级中级轿车市场高性价比的典范。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