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总裁:相信中国消费者会喜欢S-MAX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0:28  新浪汽车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裁沈英铨:各位尊贵的媒体朋友们,再度欢迎各位媒体朋友来到博鳌,参加福特S-MAX全新上市的发布会。刚刚和各位一起来目睹了这部S-MAX精彩亮相,相信各位一定和我一样感到非常的兴奋,希望赶快把这部车子开出去,到博鳌外面兜风,S-MAX的上市和其他的汽车上市不一样,因为这是一部全新观念的车子,我们也希望通过这部车子的上市,在市场里面重新开辟一个叫做“SAV”也就是运动型、多功能的轿车市场,S-MAX上市不到一年,很快受到消费者的喜爱,整个销售市场是增长得非常的强劲。同时也在去年年底拿到欧洲汽车工业的最大奖就是“年度车型奖,相信这么完美的结合一定会打动中国的消费者为他们所喜爱和接受。听说在场的朋友有人说想开订单买一个S-MAX开回去,真是慧眼识英雄。

  另外,我刚刚到长安马自达不到一个半月,过去都在台湾福特六和工作,由于工作的关系,也会接触大陆汽车市场发展的关系,之前也来了好多次考察汽车和长安福特马自达在这里发展的情况,我对中国经济还有整个汽车工业的发展留下了非常非常深刻的印象。并对长安福特马自达在过去两年来,这种非常快速的增长感到非常的敬佩。对于长安福特马自达对于我来说不是工作的改变也是我事业里程碑的起跑点,我也对我们的单位同事充分的沟通,也知道长安福特马自达有非常非常先进的制造工业,拥有非常具有竞争性的产品线还有未来的竞争力。还有日益壮大的经销商的销售、服务的网络。不断提升品牌认知度和顾客满意度。但是更重要的是我们的团队充分着活力、充满着进取的精神,能够在这样一个充满生机、快速成长的市场里面和很多优秀的工作伙伴一块工作是我的荣幸。同时让我深感责任重大,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前任,他为公司打下了非常好的基础,更要感谢我最好的工作伙伴邹文超先生对我全力的支持和帮助。我相信在整个管理团队和所有员工的精诚合作,我们继续保持发扬光大对我们的员工、消费者、董事会和在座的媒体朋友们做一个交待,交出更漂亮的成绩单。

  之后邀请我最重要的合作伙伴邹文超先生讲话。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