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销售总经理:S-MAX不是一款MP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0:24  新浪汽车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媒体同仁大家上午好!看到那么多的记者朋友、那么多的摄像机还有这么多的相机在闪烁,我们可以感到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得到很多的媒体关注。非常欢迎大家来到海南的博鳌,共同关注新车的发布仪式,我是今天的司仪,很高兴可以和大家共同关注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首先有请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汤德为先生为我们致开幕辞。有请。

  汤德为: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美丽的博鳌!我们会度过非常愉快的几天,我们会谈论我们的业务,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谈论我们的品牌,还有我们的新产品。而且在这个美丽的地方,在这拥有这么先进设备的地方谈论我们共同感兴趣的话题。那么首先让我介绍尊贵的客人,而且有一些贵宾还在我们舞台上与大家见面。首先有请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裁沈英铨;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邹文超先生;许国珍副总裁还有他们的团队也和我们在一起。销售副总经理许刚先生。那么下面开始我们今天的任务。

  首先我和大家分享的长安福特马自达非常强劲的业务,大家知道在18个月以前建立了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公司,也制定了我们的销售愿景。如果我们要成为中国市场上重要的生产汽车的厂家之一,必须要达到、传达这些愿景,而且我们一定会做到。而且今天我们也会和大家分享这些愿景中非常重要的因素。我们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过去的18个月中,我们确实看到我们的销售得到大幅度的上升,我们有非常优秀的产品像我们的福克斯,我们长安福特马自达其他产品开发和生产部门的各部门的同志们和我们共同努力生产出更多更好的产品。而且我们的销售也在增加,而且我们在12月份的时候卖掉了2万台,非常优秀的成绩。但是那一代早过去,我们必须把焦点集中在未来,而且我们会和大家分享在未来的计划,06年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成功的一年。这是我们在1月份的时候和经销商朋友设定的营运计划,这是一些老的计划、老目标,但是每一个目标我们都已经达成了。无论是在我们销量、经销商盈利水平、客户服务度方面我们都达成了每一个目标,而且我们会继续保持。

  今年我们也制定了非常优秀的商务策略,这里包含大家看到的所有的业务的因素,因为只有我们有一个非常综合、全面的计划我们的业务才可以取得成功。销量仅仅是元素之一,但是更重要的是我们要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完成目标上的每一个因素并且超过我们的竞争对手。而且关于这方面每一个因素都制订出非常详尽的计划,我们和经销商进行沟通的时候,他们对未来充满了信心。以下是我们在07年首要工作,而且这些首要工作是和经销商朋友进行了沟通。这个目标和06年的目标非常相似,但是更高了。因为我们的目标是要把长安福特马自达体系建立成中国最有价值的连锁体系。但是只有通过我们的人员才可以达到我们的目标。唯一不同的是我们的人员,当然也要有非常优秀的产品,但是唯一不同的还是我们的人员。我们有非常非常杰出的团队,当然我这里并不仅仅指的是坐在贵宾席上的一系列同事,我还包括了我们的经销商朋友。这上面照片不是两天前S-MAX上市照的,这不是一个上市活动,这张照片在一月份的商务会议上拍的。

  一月中旬我们在召开经销商会议,我们花了8个小时的时间讨论07年的业务计划,这是大家会后感觉,我们的管理团队和经销商朋友共同站在这个舞台上,庆祝我们的相互策略,今年我们有非常优秀的商务策略,我们的业务规模会越来越大,而且增长会越来越强大。看一下大家可能觉得这个不对,1月份和2月份图线发展不对,今年1月份和2月份相对去年的1月份和2月份的业务量大幅度的提升。今年的红线标相比去年超过了40%,但是看这个线发展是错误的吗?没有错。在去年年终的时候我们几乎把所有生产出来的车辆全部卖光了。我们的库存已经没有了,我们经销商是大量需要我们的车辆。现在市场上对于我们车辆的需求是非常的强劲,我们卖出的速度远远超过我们能够生产出车辆的速度。而且我们也已经是超负荷的在加班加点在生产这些车辆。3月份的时候,趋势开始上扬,现在我们已经创造非常好的记录,而且也在逐渐满足市场上的需求。所以现在如果消费者来到我们经销商店的时候就可以拿他的车了。现在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来到我们的经销商店。现在,看一下我们增长的一些趋势,我们会继续保持这个趋势。同时,我们经销商的营运水平也在上升。

  我们生产和销售车辆只有4年的时间,非常年轻的公司,在业务中,我们经销商也是相对比较年轻的经销商,先前的几年会建设自己的设施,这个阶段营运水平会比较低。05年的时候,他们已经开始盈利,06年的营业水平已经翻一番,我们希望在07年让他们再翻一番。我们的经销商对于他们的未来充满了信心,而且非常的感兴趣。我们的经销商想和我们一起成长,越来越多的经销商想多开自己的分店。那也是建立在我们很多新的非常优秀的产品基础之上。这些产品都是和我们的产品相一致的。今天我们会花很多的时间来谈论我们的产品。因为只有产品才能最大限度的反映品牌的形象,而且消费者最想得到的就是我们的品牌。这就是新产品,我们最新的这款产品不是MPV,S-MAX不是一款MPV,S-MAX是中国市场上非常独特的产品,这款产品重新定义精彩,他们针对的是想拥有一辆动感车的顾客,先生们、女士们、这就是S-MAX。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