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开瑞多功能轿厢车上市 售5.58-6.0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0:08  新浪汽车
奇瑞开瑞多功能轿厢车上市售5.58-6.08万(图)

奇瑞开瑞

  新浪汽车讯 3月15日,奇瑞汽车在安徽芜湖举行了“奇瑞服务 快•乐体验——奇瑞服务车升级暨开瑞上市仪式”,奇瑞开瑞是国内第一款经济型多功能轿厢车,所谓多功能轿厢车,主要是通过“多功能”与“轿厢”两项直观的特点与传统车型做出了区隔。是一种介于轿车与厢式货车之间的一种全新车型。此举掀开了中国多功能车市场乘用、商用相互结合,开创了一个新格局。此次上市的开瑞包括基本型、标准型和舒适型共3种型号,搭载了成熟可靠的CAC-SQR480四缸发动机,排量均为1.6L ,颜色有奇瑞白、浅香槟、开瑞黄可供选择。三款车型的价格分别是:基本型售5.58万元、标准型售5.88万元、舒适型售6.08万元。

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领导为经销商代表交付开瑞服务车

  开瑞,英文名称Karry,与英语中“搬运、运送”的单词Carry同音,形象地突出了开瑞空间和承载的功能特征。开瑞定位于行业用户工作车、中小企业物流车、个体经营工具车、宜商宜家的多功能车,真正体现“奇瑞开瑞,大有可为,承载我生活”的品牌理念。并且给用户“更安心、更大度、更舒适、更全能、更通达”的最直接感受。其“大有可为”的诉求对中小企业业主、个体创业者而言不仅仅是一种梦想,而是能够“承载我生活”的写照。

奇瑞开瑞服务车在安徽芜湖主干道巡游

  开瑞的多功能,不仅表现在开瑞能够满足一般的承载需求,还能满足消费者的特殊需求,比如旅游、休闲及商业营运等。开瑞很好地融合了轻型客货混载的车型和商用MPV两者的功能于一身,解决了传统客货多功能车对舒适和承载不能兼顾的问题,恰到好处地切入了多功能车市场的需求和空白。随着汽车市场的细分程度越来越高,集旅游、休闲、家用、工作于一体的开瑞将逐渐成为市场的另一个消费热点,目前,市场上同类车型只有一汽大众开迪,相比而言,开瑞在价位上占有相当大的优势,必将开辟一个全新的蓝海市场。

奇瑞开瑞服务车在上市现场

  在3月15日这一天,奇瑞自身成为了开瑞的首批用户。此次奇瑞将首批1000辆开瑞新车作为服务车补充到奇瑞的全国服务站,这1000辆服务车,就构成了奇瑞的1000个流动服务站,也为其他行业的服务及物流用车提供了一个实例。不仅全面提升了奇瑞服务体系的硬件水平,更开创了一种新型的汽车产品推广方式——示范型新产品上市模式。这些开瑞服务车经过了专门的改装设计,不但在颜色和车身标识上体现了“快•乐体验”的品牌理念和服务救援信息,在满足服务人员驾乘舒适的同时,还配备了专用工具箱和常用备件柜,甚至所有车辆均装备了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和车载电话,从而能够保障奇瑞对用户需求的及时反应和快速应对。此前,奇瑞为全国服务站所配备了1500台旗云代步车,今天奇瑞又将这1000台开瑞服务车发往全国。至此,奇瑞拥有了业内最庞大的专业服务车队,给“奇瑞服务 快•乐体验”一周年献上了一份丰厚的大礼。据了解,该批开瑞服务车一经启用,奇瑞将成为全国售后服务专用车数量最多、装备最先进的汽车企业。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