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5款新品冲击07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9:56  信息时报

  时报记者 黄习伟

  记者从北京现代宏现特约服务店获悉,北京现代近日对旗下产品线全面扩充,一举推出了SONATA御翔伊兰特Sports、伊兰特07款、1.6L雅绅特、2.0自动两驱型途胜等五款新品。新车已抵达北京现代宏现特约店,北京现代从此将拥有5个车系、24款不同车型,产品覆盖经济型车、中级车、中高级车、SUV等各个领域。

  SONATA御翔和伊兰特Sports是此次上市的新产品中最耀眼的两个明星。SONATA御翔源自NF御翔,SONOTA御翔将在现有车型基础上强化硬朗、舒适的特点,并在改款的基础上增加2.0 DLX AT全新车型。

  伊兰特Sports是一款传承了三厢伊兰特优秀基因,并被注入了运动与时尚元素的新车型。伊兰特Sports还增加了车身内部空间,2610mm的轴距使伊兰特Sports成为同级车中内部空间最长的车型;其装配的1.6升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最大扭矩145Nm/4500rpm。伊兰特SPORTS手动豪华型售价为11.18万元,自动豪华型售价为12.38万元。

  同时推出的伊兰特07款在前后保险杠和散热格栅上都进行了变更,另外通过设计与色彩的调节使内饰更显档次;而一年销量达到5万辆的雅绅特推出了1.6L自动豪华型,配备了先进的CVVT发动机;途胜也乘胜追击推出了全新的2.0自动两驱车型。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