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伊兰特邀您驾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9:04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解元利

  自一辆红色的两厢伊兰特在去年北京车展上首度公开亮相后,两厢伊兰特便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日前,记者从北京现代经销商河南裕华金阳光获悉,北京现代两厢伊兰特将于近日正式上市,邀请热心的车迷朋友抢鲜试驾。由于此次抢鲜试驾名额有限,对于两厢伊兰特关注已久的车迷朋友要赶快抓紧时间报名啦。

  据悉,已累计销售50万辆的伊兰特将添新丁,即全新的两厢伊兰特,在韩国原型车的基础上,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重大改进。河南裕华金阳光的罗明辉告诉记者,北京现代的两厢伊兰特传承了三厢伊兰特的优秀基因,并注入了诸多运动与时尚的元素。它具有动感外观、豪华配置、经济节油、驾乘舒适、安全便捷五大特点,是款“阳光生活车”。

  经过精心改良后的两厢伊兰特:流线型的车身是根据空气动力学原理而设定的,尾部大倾角设计的后风挡与尾翼一同勾勒出完美流畅的曲线,这种大倾角掀背式设计不仅让整个车体外观显得更加动感时尚,而且大大增加了车身内部空间。

  此外,两厢伊兰特2.61米的轴距带来了更加充裕的内部驾乘空间,而且两厢伊兰特装备的丰富配置:可变电阻器、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正好满足了家庭成员多样化的驾乘需求。

  为了方便车迷参加活动,裕华金阳光将安排试驾直通车接送大家,3月18日上午9:30,在郑州市农业路河南日报报业大厦门前集合,试驾有精美礼品等你拿。

  试驾热线:0371-6559001165590088试驾时间:3月18日(周日)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