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BMW5系Li典雅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8: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备受关注的BMW5系Li“典雅型”样车目前已抵达成都,并正式接受预订。其市场指导价在人民币477,600元—642,600元之间。新BMW5系Li典雅型的上市,使新BMW5系长轴距版扩展到6种车型,进一步满足了不同客户群的个性化需求。

  据介绍,新BMW5系Li典雅型的所有驾驶性能和安全性能相关的装备与顶级车型完全一致,确保一流的行驶特性和杰出的主动、被动安全。在技术装备上的变化主要体现在特定的舒适性功能上。

  关于近期有媒体报道“宝马3系降价”的消息,经销商明确表示,3系根本没有降价!目前厂家没有这方面的消息;同时,3系的销售一直很好,部分车型要等到5月以后才能提车,降价纯属空穴来风。 记者黄明君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