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冠名赞助“X-Games亚洲”极限运动挑战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7:58  新浪汽车

  2007年3月12日,起亚汽车冠名赞助“X -Games亚洲”极限运动挑战赛的签字仪式在上海举行,仪式上起亚汽车正式宣布将在未来的三年中冠名赞助“X -Games亚洲”极限运动挑战赛,而本次赞助也意味着这项世界最为著名的极限运动赛事即将以“起亚X Games 亚洲”的形式进一步扩大其知名度。

  起亚汽车自2005年来一直赞助此项赛事,通过在中国以及亚洲市场赞助此项活动,将有力扩大并提升了起亚年轻进取、富有冒险精神的品牌形象,并且在全球的新一代消费者中迅速提高知名度。

  起亚汽车高级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Yong-Hwan Kim表示:我们期待着加强与这项被称作“极限运动中的奥林匹克”的合作关系。我们在客户研究中表明,我们旗下的众多畅销产品的主要目标对象大都是充满活力并崇尚运动的年轻人,如狮跑、起亚RIO以及最近在欧洲投产的cee’d。他补充道:“X Games”极限运动赛将会是起亚进一步加强与社会和谐沟通,有力提高其在中国市场品牌知名度的重要机会”

  2007年起,“X -Games亚洲”极限运动挑战赛将于5月3号至5号在上海举行,这也是自1998年来的第九届赛事,本届赛事将由ESPN主办,据悉此赛事07年-09年都将在中国举行。ESPN STAR Sports总监Harvey Davis说道:在起亚汽车、杨浦区政府以及其它各方的大力支持下,今年的“起亚X Games亚洲” 极限挑战赛必将取得圆满成功。

  本届大赛共有5个项目,分别是:直排轮滑、滑板、特技单车、运动攀岩和特技摩托车。来自美国、巴西、日本以及其他亚太地区国家的超过200位的顶尖选手将角逐总金额高达10万美元的奖金。

  据评估,去年起亚汽车通过赞助亚洲X Games赛事获得了大约相当于1200万美元的广告宣传效果,起亚希望通过今年的赞助能得到更多的回报。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