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自主品牌新微车CM5将取代微车王长安之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7:49  新华网
长安自主品牌新微车CM5将取代微车王长安之星

长安自主品牌新微车CM5

  新华网重庆3月14日电(记者 王金涛)我国最大的微车生产企业长安汽车集团公司最近证实,其新研发的自主品牌新款微车CM5将于近期上市,其上市后将逐渐取代我国市场上销量最大的微车车型“长安之星”。

  长安CM5是一款基于“长安之星”平台的升级换代全新产品,上市后将成为长安微车产品系列的主力车型,并带动长安微车产品体系实现整体战略升级。

   据业内人士分析,长安CM5上市之后,其主要竞争对手仍将被锁定为五菱公司旗下的微车产品,如五菱N200、N300等,同时CM5还将与东风小康、昌河福瑞达、哈飞M408及东南菱利等车型全面展开竞争,使2007年的微车市场再起波澜,我国车市格局也将因此产生新变数。

  长安微车在我国微车市场一直处于领军地位,产品家族包括微客、微货、箱式车等,衍生产品达数十款,市场保有量达350万辆。长安汽车方面还表示,长安CM5目前只是内部生产代号,公司将在其上市时公布真正的商品名称,CM5的详细配置以及市场指导价格也将随后公布。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