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内瓦车展小型车几占半壁江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7:33 潇湘晨报
字号设置:[ ]

  据新华社日内瓦电本届车展共展出约80款首次在世界或欧洲亮相的概念车和新款车,其中小型车几乎占了一半。雪铁龙C4、马自达2、丰田AURIS概念车、菲亚特BRAVO、现代130、雷诺新版TWINGO……各大汽车制造厂商竞相推出新款或升级的3门小型汽车。

  这些小型汽车具有几个明显特点:低排量、低污染;无论牌号新老,功能和配置都大为提高。

  雷诺新版1.2升TWINGO除大致轮廓与1992年的旧款相似之外,其它地方面目全新,低油耗、低排放,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113克,低于欧洲将于2012年实行的每公里130克的标准。

  第二代SMART单排座微型车的排量为3缸0.8升-0.9升,时速最高可达145公里,将从2008年起销往美国市场。日本大发公司展出的CUORE车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低至99克,配有停车时

发动机自动关闭的自动挡和安全气囊。

  除安全气囊外,电动门窗、ABS系统和车内音响都可在展出的

小型车上见到,标致207甚至还推出了敞篷车。配置大为提高是小型汽车吸引广大消费者特别是35岁以下青年的主要原因。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