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概念车 更重环保内涵(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6: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田小型混合动力概念跑车

本田小型混合动力概念跑车”

  本田小型混合动力概念跑车

  本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本田首次推出诠释未来混合动力汽车方向的概念车——“本田小型混合动力概念跑车”。概念车采用前轮驱动模式,基于小型轿车平台开发,由本田的IMA四缸汽/电混合驱动系统通过无级变速箱提供驱动。其开发理念是在保证对环境造成低影响的同时提供人们对运动轿车所期待的驾驶乐趣。

  空气动力学的车身设计通过车身曲线和平滑断面体现。短促的前后外悬及紧紧包裹着宽大轮胎的轮拱设计更加增强了该概念车的运动外观。

  该车装备了165/60断面轮胎,20英寸的特色轮毂,在产生低滚动阻力的同时不影响运动驾驶乐趣。该概念车长4000mm,高1270mm,宽1760mm,轴距2350mm,配以运动悬挂系统,保证车辆行驶稳定并具有可预见的操控特性。 (陈鑫欣)

奔驰概念车Vision C 220 BLUETEC

  奔驰Vision C 220 BLUETEC

  奔驰公司展出的概念车Vision C 220 BLUETEC在本届车展上备受瞩目。这是该公司首次在4缸发动机上采用清洁柴油技术“BLUETEC”,并配备于新款C级车上。 Vision C 220 BLUETEC配套使用6速手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400Nm。采用高性能发动机,拥有18.1km/L的低燃耗以及达到Euro 6尾气排放规定暂定值的尾气清洁性能。

  BLUETEC是一种清洁柴油的后处理技术。4缸BLUETEC发动机配备第3代共轨式直喷系统、可变喷嘴涡轮、EGR(尾气再循环系统)。

新款高尔夫Variant

  大众新款高尔夫Variant

  大众高尔夫目前已推出第5代车型,而高尔夫Variant则是此次全面改进后的第3代车型。车长在4560mm左右,比原来的车型增加约160mm。共有3种发动机,包括最大输出功率为75kW的1.6L排量汽油发动机以及1.9L和2.0L排量的柴油发动机。1.9升TDI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77kW,燃效为19.2km/L。2.0升TDI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3kW,燃效为17.9km/L,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48g/km。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