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戈蓝第1万辆12日隆重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5:1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3月12日,东南三菱的生产线上,庆祝投产38万辆暨三菱戈蓝第1万辆下线仪式简单而不失隆重的举行。东南三菱高层表示,第1万辆戈蓝的下线不仅是三菱戈蓝成长的一个里程碑,更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标志着三菱品牌车型的发展跨入了一个快速成长的新阶段。

  简清隆总经理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2007年对东南三菱而言是充满希望的一年,东南得利卡外销伊朗的第一批订单已在2月10日顺利完成交车作业,新的外销订单也在不断增长,年外销量有望超过一万辆;3月1日起东南三菱启动了产品的调整布局策略,对主力轿车车型三菱蓝瑟与多功能车型三菱菱绅分别进行了高达8千元及2万元的价格调整;在2007下半年,与克莱斯勒集团的合作产品也将计划投放市场。

  陈德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