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铃木新一代S-MPV浪迪近期将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5:0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日前获悉,作为昌河铃木在07年推出的头号战略车型,昌河铃木新一代S-MPV浪迪LANDY近期将正式上市。

  作为S-MPV概念倡导者,浪迪在外观上打破传统,采用当前世界最时尚的方型设计。浪迪引进了铃木最新技术的K14B发动机,是目前国内唯一采用自动挡(4AT)和全时四驱系统(4WD)技术的小型MPV。浪迪LANDY,搭载了电动助力转向,并将排挡杆设置在中控台上。浪迪所有车型前侧制系统中采用了风冷式碟刹装置,并且采用了带有向后轮分配最恰当制动力的EBDABS安全系统。目前该车的售价尚未透露。

  记者 陈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