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车评估实例供消费者参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3:50  北京晚报

  在消费者买卖二手车的过程中,车辆的评估不仅是对车况的体现,还直接影响着成交的价格,以下介绍一个实际案例,供消费者参考。

  品牌:上海大众途安型号:1.8T手动颜色:黑色

  登记日期:2006年1月行驶里程:9996公里

  发动机及变速箱规格: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单缸5气门、5挡手动变速器

  静态检查:左前轮眉有一处凹坑,全车无任何外伤。行驶里程很少,外观和内饰很新。

  动态检查:凉车启动灵敏正常,怠速稳定,路试加速反应快捷,密封性很好,风噪、胎噪在时速80公里时均不高。操控稳定,转向灵活,制动灵敏有效。底盘无渗漏、拖底迹象。

  综合评定:途安自上市以来销售稳中有升,成为很多消费者购买MPV车型的首选。目前新车包牌价为22.5万左右,此车状况十分优异,评估价格为17万至18万元。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