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铃木相伴一路顺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9:52  重庆商报

  

  真情车商:长安铃木汽车

  真情记录:

  近日,长安铃木售后服务部门收到了这样一封老婆代表老公感谢长安铃木南坪直营店的一封信。去年9月的一天,一名中年男子来到长安铃木汽车公司南坪直营店看车。销售人员发现此人对车是“黄”的。于是提醒他:“下周我们有讲座你过来听嘛!”随后,只要有讲座,此男子都会来听讲座。后来,此男子在该店买了一辆“奥拓”。

  今年春节期间的一个深夜,此男子的车在茶园新区“熄火”,并且一直打不燃火。接到求救电话后,长安铃木工作人员迅速前往“急救”,由于故障无法现场排除,工作人员把车拖回了直营店进行维修。

  第二天一早,此男子提走车,高高兴兴地过春节去了。其老婆感慨万千,写了一封感谢信:是你们处处为我们着想,才让我老公从一个车盲变成了一个真正懂车的人。

  真情解读:遍布全国各地的300多家特约专业维修站及充足的备件储备,随时准备为您排除故障,保您一路顺利。售前、售中、售后,长安铃木将处处为消费者着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