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五菱鸿途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9:52  重庆商报

  本报讯 3月初,五菱鸿途打响上汽通用五菱新年攻势的第一枪,正式在国内全面上市。与此同时,2007年上汽通用五菱52万辆的销售攻势也全面展开。

  据记者了解,五菱鸿途是上海通用五菱今年激战国内微车市场的拳头产品,其能否再现“五菱之光”年产销双双突破30万辆的势头,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据厂家人士介绍,与3月很多改款车不同,五菱鸿途成功引进了轿车的设计理念,更大范围地增加了人性化设计,具有体面、安全舒适、经济实用性强和创新设计等特点。4万至6万元的价格也具有很大的性价比优势。记者 符蓉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