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诚服务没有终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9:52  重庆商报

  

  真情车商:重庆现代高新汽车

  真情记录:

  2006年的夏天酷热难耐,为了一笔生意,王先生和朋友冒着酷暑驱车到黔江去。8月25日下午,就在快到黔江的一条山路上,突然汽车发生故障,车的前右轮羊角断裂。王先生焦急万分,立即拨通了现代高新汽车的急救电话。

  公司前台人员接到求救电话后马上连同维修工人,带上维修工具马不停蹄地向黔江驶去。当时高速公路上温度高达60℃,天空泛出刺眼的白光,汗水浸透了车上每一个人的衣服。忍受着酷暑的煎熬,工作人员们没有抱怨,他们心中惟一想到的就是怎样为车主解决问题。

  经过长达6个小时的颠簸,工作人员以最快的速度到达了事故地点,当时已是晚上11点多钟了。

  经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和配合,该车的问题得到了圆满的解决。临走时,王先生感激万分,他情不自禁地伸出了大拇指:“现代高新视用户为‘上帝’,真是好样的!”等工作人员回到公司时,已经是第二天下午6点多钟。

  真情解读:

  本着“用户至上、优质服务、诚信修车、争创一流”的服务理念,现代高新坚持把顾客放在首位,不断满足并超越顾客的期望,同时注重从细微处入手,不断倾听顾客的心声,换位思考。现代高新负责人深情地说:“对顾客,我们的服务没有终点!”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