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诚实践完美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9:52  重庆商报

  

  真情车商:重庆华茂汽车

  真情记录:

  2月初的一个深夜,售后电话铃声突然响起,此时已是晚上11点多,看来又是一个不眠夜。深夜里下着大雨,但对于此刻要外出救援的维修人员来说,无疑是精神与毅力的考验:深夜、下着暴雨、救援地点遥远……没有丝毫犹豫,雨天深夜里高速行车,让他们精神高度集中。到达救援地点,问清具体情况,马上维修……经过1个多小时的抢修,故障解决了。车主忐忑不安的心终于放了下来,感动地说: “今天就算车子修不好,我一样要感谢你们,感谢华茂,在最需要的时刻享受了你们专业到位的服务。”

  真情解读:

  作为重庆地区惟一的双龙汽车经销商,重庆华茂的售后服务人员在客户最需要的时刻,毫不犹豫地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以娴熟的技能在尽可能短的时间里为客户排忧解难,他们没有动人的口号,只是以朴素的情感和务实的工作实践着真诚的服务,这种朴素与真诚也正是华茂汽车的最高服务准则。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