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海新翱龙全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9:52  重庆商报

  本报讯 经过18项技术改进的黄海新翱龙CUV在少部分城市试点销售后,近日开始在全国范围内上市销售,其样车目前已抵渝。

  据悉,新车型从外观看,明显的改进是使用了新式中网和前后亮杠;门把手经过改进与车身一色更显协调;脚踏板改成与车身一体化。内在品质方面,黄海汽车通过优化配套体系,对翱龙CUV的电气系统和密封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而悬架系统将前后桥的悬挂进行了改进,增大了车身的承载能力,同时减少了行驶时的震动,更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动力系统主要是改进了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匹配性,提升了动力的传动效率。

  据厂家人士介绍,新款翱龙CUV的技术改进实际增加了6000元成本,但在原有售价上只增加了2000元。

  记者 符蓉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