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高水远亲情难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9:52  重庆商报

  真情车商:重庆骏德意达汽车有限公司

  真情记录:

  近期,重庆骏德意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在开展“拥有奔奔,倍享关爱”活动,为客户提供免费保养卡、保养小常识,并上门为奔奔轿车用户检测保养车辆。

  就在活动进行中,3月8日下午其维修服务中心接到奔奔轿车宜宾用户杨勇的求助电话,说车辆出现故障不能正常驾驶。接到电话后,两名维修人员(高级技师)立即直奔300多公里外的四川宜宾,并且在3个小时还不到的时候就赶到了事故现场。经过一番检查、处理,排除了故障,回来时重庆已是万家灯火。

  真情解读:奔奔的服务,传承了长安一贯的“亲情服务”理念,用“亲情、诚信、规范、快捷”的“八字方针”来指导整个服务工作。因为有着这样的服务理念,所以,即使再苦、再难、再远,我们也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到达客户所需要服务的地方。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