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铃木浪迪4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9:52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昌河铃木总部获悉,作为昌河铃木在2007年推出的头号战略车型,昌河铃木新一代S-MPV浪迪LANDY最快下个月将正式上市,而这款车将主要卖点在四个方面,即时尚外型、动力节能、操控舒适、安全保护。

  据悉,浪迪采用比其它MPV更精致个性的外观和更能满足家庭需要的宽敞空间。其搭载最新技术的K14B发动机,具有“大功率”、“低油耗”、“轻量”、“紧凑”和“低噪音”的特点。并且浪迪是目前国内唯一采用自动挡和全时四驱系统技术的小型MPV。

  记者 郭小萍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