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ONATA御翔能否复制北美神话 再创销量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9:22  新浪汽车

  

SONATA御翔

    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时尚大气的外形设计,以及对大排量和动力性的追求等都源于全世界消费者对中高级轿车的共同喜好。一直以来,全球两大重要汽车市场——北美汽车市场与中国汽车市场之间总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作为汽车消费非常发达的汽车市场,北美市场,对于全球的汽车销售起到了风向标作用,在那里销售火爆的车型,在中国市场上也同样呈现热销的场面,比如宝来雅阁花冠,以及去年新上市的凯美瑞等,这些品牌车型不仅畅销北美,而且在国内市场也都有上佳表现。

  SONATA系列轿车是现代汽车的一款拳头产品,第一代SONATA曾经是现代汽车进军欧洲和北美市场的“先锋车型”,凭借先进的技术和过硬的产品质量,SONATA系列轿车畅销至今,最新推出的第五代 SONATA NF 06年在北美市场年销量高达15万。在美国汽车调查公司AutoPacific举办的“最理想的车”评选中,SONATA NF获得同级别车型的第一名。

  3月12日,北京现代发布了全新改款上市的07款御翔,新车型将不再使用NF作为车型名称的前缀,而启用已经为中国市场所熟知的SONATA命名,新车型被命名为“SONATA 御翔”。SONATA品牌的回归和车型的重新上市能否让 “SONATA 御翔” 成功复制在北美创造的神话?能否让“SONATA 御翔”肩负起提升北京现代中高级轿车品牌形象的重任?

  SONATA品牌全球共享

  自1985年在韩国首次亮相以来,SONATA经历了多次产品革新和改造,先后打造出五代经典车型。截至2006年底,SONATA品牌系列产品在全球市场累计销量已经超过370万辆,第五代SONATA为用户带来了更自信、更舒适和更尊贵的全新驾驭感受,其令人信服的制造工艺和优异的产品质量获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体验与肯定。

  为了更好地利用和传承SONATA在全球的品牌价值,北京现代决定将05年上市的“NF御翔”重新纳入SONATA系列命名中。随着北京现代一系列营销服务规划的实施,SONATA御翔品牌将迎来中国市场更大的发展空间。

  SONATA御翔为中国而变

  在SONATA命名回归的同时,北京现代还根据中国用户需求的特点,对SONATA御翔的外观、内饰及配置进行了相应的改进。外观变化最大的是前进气隔栅增加了隔栅数量,并采用了白底大灯。07款御翔增加了黑色内饰版,金属质感的装饰条点缀于控制台面板,深邃的内饰风格将豪华气息贯穿始终,这些将会吸引更多的商务人士。

  另外,SONATA御翔还突出强调现代感和运动特性。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改款的SONATA御翔车身尺寸的长、宽、高以及轴距等都被加大、加长,这些改进为驾乘者带来了更加充裕的空间,以及更为舒适的驾乘感觉。07款SONOTA御翔在原车型的基础上强化了硬朗、庄重、尊贵的风格,突出了御翔积极进取的内涵,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SOTATA御翔的顶级版上还加装了ESP行车稳定系统、6安全气囊等作为标准装备。

  企业战略助力SONATA御翔

  针对全新上市的SONATA御翔,北京现代将推出更加个性化的服务举措。同时,北京现代还希望利用SONATA御翔品牌搭起一个面向车主面向社会的交流平台。广大SONATA御翔车主在共享全球经典品牌车型的同时,还可以享受到SONATA品牌营销体系为用户带来的生活、商务以及社会公益等各方面的服务支持。

  根据新的产品布局,北京现代现有的几款主流车型均有了不小的变化,它们的出现大大丰富了北京现代产品的产品线。07年北京现代除了SONATA御翔3款改进车型上市之外,还将推出途胜2.0两驱自动挡、1.6L雅绅特以及全新的伊兰特Sports车型,这些车型将有效提升北京现代的综合竞争力。

  随着北京现代综合实力的提升以及SONATA御翔市场战略的实施,SONATA御翔在国内复制曾经在北美创造的神话将不只是一句空话。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