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连撞3人后弃摩托逃逸 被撞孕妇幸无大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9: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实习生李秋萌) 昨天早上,在朝阳区北苑家园的天华早市内,一男子骑摩托车连撞3人后弃车逃逸。被撞人中有一名孕妇,幸母子并无大碍。

  目击者冯先生说,早上9点半左右,一男子骑着牌照为京B07381的红色摩托车驶入早市,后座上还有一名女子。突然,摩托车加速前蹿,将在菜摊边买菜的两位老太太和一名孕妇撞倒在地。一位老人起身后,押下了摩托车钥匙和车主手机,随后报警,肇事男子却趁乱和同行女子逃走。

  另一名被撞老人和孕妇被送往清河999急救中心。老人被确诊为小臂骨折,孕妇随后被转送到海淀妇幼保健医院,除需静养和保胎外,并无大碍。亚运村交通队的交警正对此事展开调查。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