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ONATA御翔领衔 北京现代新车3月集体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9:17  新浪汽车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紧随新春佳节后的3月份也因此成为新车上市的黄金时期。日前,北京现代在海南宣布包括SONATA御翔伊兰特Sports在内的新车将在3月份集中上市。其中,全新改款上市的07款御翔不再使用NF作为车型名称的前缀,将启用已经为中国市场熟知的SONATA称号。

  据悉, SONATA御翔延续并更清晰化了原NF 御翔的定位:这是一款“彰显自信、突破进取”的中级商务车型,并在一定程度上兼顾家庭用户使用。SONATA御翔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改进。外观方面,御翔的前隔栅进行了重新设计,增加了隔栅的数量,使得整车外观更加厚重;尾部的行李箱盖也添加了金属色条,提升了车身的整体感,凸现豪华、庄重的气质。内饰方面,御翔的内饰水平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增加了黑色真皮内饰,加上红线缝边的效果,配以金属感的色条,整车较以前更显尊贵,同时不乏时尚、动感的特性;而在配置方面,全新SONATA御翔在保持一贯豪华风格的同时,提高了配置的性价比和实用性,比如配备可变排量压缩机的空调,具有经济型节油模式,在增加舒适性的同时可将油耗降低5%以上。另外,SONATA御翔采用的CVVT发动机是与欧洲市场同步开发的,此款发动机对进气系统进行了很大改进,不仅确保车辆高速行进时大扭矩的输出,同时也更加节油。

  北京现代在对NF御翔进行改款的同时,还推出了一款SONATA御翔2.0 DLX AT全新车型。这款车型是在御翔2.0L自动豪华版的基础上增加配置的升级车型,而SONATA御翔16.58万元的价格下限基本上已经进入了北京现代旗下车型索纳塔EF的价格区间,从而和索纳塔EF形成市场合力。同时改款上市的2.4L SONATA御翔是目前同级别车型中唯一一款配备了ESP电子稳定系统的车型,将和目前市场上的雅阁蒙迪欧凯美瑞等中高级轿车形成竞争关系。

  SONATA御翔源自现代公司SONATA品牌,也是现代品牌在全球的一款战略车型,它继承了SONATA品牌的优秀品质。SONATA御翔2006年在北美销售达到15万辆,成为北美八大畅销车之一。2007年1月,北京现代在哈尔滨举行了SONATA御翔冰雪试驾活动,这款车在恶劣条件下所表现出的优异性能更被媒体广为赞誉,尤其是它的安全性更加值得称道。重新上市的SONATA御翔不仅肩负着提升北京现代品牌形象的重任,也是完成北京现代2007年战略目标中的重要一环。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