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中介服务升级智能管家进入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7: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赵斌)今后东莞市民购买二手房将享受更多优质、全面的服务。昨日,记者获悉,东莞未来地产率先引进拥有先进超前的智能化全套房产管理服务系统,市民在购买二手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都将依靠智能管理系统解决。

  记者了解到,未来地产引进的这种智能服务系统将会和中介公司的24小时服务电话配合,让客户享受无地域限制、无时间限制的全天候专业服务。比如顾客要在该公司购买一套二手房,那么智能系统将针对客户提出的要求,搜寻最合适的房屋,并提供购买这套房屋的各种费用介绍,使客户一目了然。

  未来地产CEO游照明说:“此次引进的智能系统将配合卡通形象同时推广,使该形象成为公司的物业管家。”

  未来地产同时推出专业网站速房网。据公司负责网站开发的信息主管周立新介绍,速房网具有与其他传统网站不同的几大特点:一是透明性,每单交易或未交易的房屋都有来自消费者和经纪人的中肯评价;二是采用经纪人+地产店结合的模式;三是传统房网采用单一的信息模式,对房产没有评估和投资分析,而速房网有效解决了这一问题。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