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二手车前先给车辆相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7: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1.整车从前往后查看一次,检查车辆是否端正。如不正则说明已出过事故。

  2.检查漆膜有无脱落、色差。可通过太阳的反射光看出是否均匀、平滑,判断是否“做过漆”;留意车身是否有明显磕碰的痕迹。

  3.检查车身缝隙大小是否均匀或弯曲,装饰条是否不整或脱落。

  4.把车开到地沟上检查底盘是否有创伤;转向器、传动器是否松动变形;汽油管是否漏油。

  5.机箱的检查。首先看新旧程度,识别漏油、漏水痕迹;拔出机油量和油质情况。如果是化油器的车,要检查是否加装三元催化装置。

  6.启动发动机。检查在怠速工作时运转是否平稳,有无杂音,然后连续踩几脚油门,听有无“打缸”和其他异响。再缓慢增大油门,观察发动机是否敏感,动力是否强劲。

  7.检查内装饰的新旧程度,内车顶、仪表盘是否更换过;检查内饰是否齐全和有效,空调、音响、喇叭、雨刷器、各种灯光等的工作是否正常。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