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款福特福克斯动感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5:22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新年伊始乘势推出2007款福特福克斯。2007款福特福克斯外观设计更时尚、更动感,同时进一步强化了安全保护性,加之一贯出类拔萃的操控性,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为精彩的驾乘体验。此次推出的2007款福特福克斯产品线包括7款车型,分别是两厢/三厢1.8手动挡舒适型、两厢/三厢1.8自动挡时尚型、两厢2.0手动挡/2.0自动挡运动型和三厢2.0自动挡豪华型。定价分别为:12.98万、14.98万、15.98万、16.58万,即日起将在全国近200家经销商店陆续上市销售。

  “作为一款将操控性、动力性、设计感和舒适性完美结合的前驱运动车型,福特福克斯体现了‘时尚与动感’的完美结合。上市一年多来已经成为国内中级车市场的一个明星产品,深得追求个性化生活和动感驾驭体验的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喜爱。”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汤德为先生说,“2007款福特福克斯的推出将为福特福克斯用户的驾乘体验注入更多的精彩和乐趣,同时进一步推动2007年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销售的强劲增长。”他说:“2007款福特福克斯吸收了福特全球最新设计风格中的一些元素,也充分考虑了中国用户过去一年多来的各种最新需求变化,必将进一步巩固该产品业已取得的市场领先地位。”

  精准的驾驭操控性依旧是全新2007款福特福克斯凸显于同级车的最大亮点。它搭载着Duratec-HE全铝合金反置式发动机,配备了福特C3P系统设计的强化底盘和悬挂系统。此外,MTX75的5速手动变速箱和SequentialSportShift(S.S.S)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其准确灵敏、挡位清晰的特点,与发动机完美配合,进一步提升了2007款福特福克斯卓越的操控性。2007款福特福克斯的产品线上还特别新增两厢2.0自动挡运动型。

  在外观设计上,2007款福特福克斯进一步增加了运动感的设计,由外到内表现得更加动感与强悍。新增了全新设计的一体式空气动力学前保险杠、全新设计的五孔式运动风格铝合金轮毂和带侧向高亮度警示灯的电动调节后视镜。同时在两厢车上继续保留空气动力学大包围。

  记者上周看到了最新面世的福特福克斯新车,全车最为突出的就是全新大包围和前脸设计,车型线条也更为立体,显得更加年轻化和运动化。此外,2007款福特福克斯系列更是新增了钛晶灰、炫舞橙和激情红三种颜色,无疑为福特福克斯的车迷们提供了更为丰富多彩的选择。(陈雅)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