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美来心动版、新普力马同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5:22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陈林)日前,海马汽车福美来心动版及新普力马在深圳通利华公司南山店隆重上市。本次上市的两个品牌产品,无论从价位体系方面,还是从产品品质方面,都进一步加强了海马汽车的产品竞争力。

  福美来心动版是海马汽车利用自身现有优势,通过资源整合,并依托海马的强大研发实力隆重推出的又一款高品质中级轿车产品,并以低价位的市场定位,为中国消费者专业设计的一款高性价比轿车。作为两厢酷尚轿车的新普力马,在整体设计风格上更加时尚,更符合都市COSMO一族的休闲用车需求,宽适的车身和良好的操控带来的是更自由的生活。务实的作风和高品质保证已经成为海马汽车的最大优势,无论是品牌影响力,抑或是中国市场35万用户的品质体验,都体现了海马汽车的绝对实力。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