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汽南方举办座谈会构建“和谐消费”理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5:22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日前,中汽南方举办了一场热烈的以“构建和谐消费”为主题的座谈会,力求树立出一种消费和谐的理念,这种理念以信守商业诚信为根本,以承担社会责任为己任,积极响应创建和谐社会、倡导汽车行业和谐消费。

  此次座谈会,就目前汽车行业整体营销和服务领域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度交流。从车主关心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等疑虑热点消费话题,到目前厂家的汽车品质和市场变化所带来消费新动态,结合目前中汽南方作为深圳汽车市场最大的经销商所面临的情况,在场的业内人士纷纷发表观点来详细陈述自己的观点。

  在会议现场,中汽南方集团负责人结合自身如何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进行了主题发言;在现场咨询互动环节,车主们从自己用车的感受和目前的用车环境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与疑问;而中汽南方针对这次活动专门请法律专家就目前汽车政策和专项法规作了详细的解答;来自售后服务、销售的资深人士也针对各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在会议中,与会业内人士就消费者正确维权、汽车经销商和车主之间的双向和谐消费进行了讨论,通过深入浅出的案例分析和实际问题的探讨沟通,让车主们对经销商有了更多的理解,消除了由于沟通不足、信息不对等而导致的消费误解。

  座谈会负责人表示:“诚信是构筑文明风尚的基础,勇于承但责任是构筑和谐消费的前提,对于汽车经销商来讲,追求车主满意度是永无止境的。中汽南方一贯倡导‘天天3.15’的服务理念,始终追求客户价值最大化和客户满意度第一的目标;强调并重视与客户的沟通,关心客户的需求,真正让客户“体验至尊服务、享受精彩生活。”(叶恩科)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