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月销量三连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5:22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2月汽车销售数据崭新出炉,我国中高级车市场因为春节假期原因而有所下降。但由凯美瑞、雅阁和帕萨特构成的中高级车第一阵营继续保持明显的优势,其中广州丰田凯美瑞轿车销售10442台的成绩连续第三次勇夺中高级车单车型销量冠军,这也是二月份唯一一款销量过万台的中高级轿车。

  根据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公布的最近统计数据,2007年2月份,我国中高级轿车累计销售61560台,其中凯美瑞以10442台的成绩领先群雄,帕萨特和雅阁分别以9611台和8639台的成绩位列其后,排定了前三甲座次。这已经是凯美瑞、雅阁和帕萨特连续数月占据了中高级车市的前三甲席位,而且从近几个月的数据上可以看出,三甲车型与其他车型相比拥有较明显的优势,奠定了我国中高级车市场的第一阵营。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2006届“新人”凯美瑞连续第三次夺得中高级轿车单车型月销量冠军。此前在2006年12月及2007年1月,凯美瑞已经分别以14411台和13645台的成绩连续夺冠。(杨春福)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