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景程变脸上市 售价13.7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3:5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3月9日,盛传已久的雪佛兰新一代景程在港宏雪佛兰4S店登台亮相,此次上市的新景程系列共有4款车型,均搭载D-Tec 2.0发动机,共有6种颜色供选择,售价13.78-16.28万元。

  与老款景程相比,新景程的外型更加美观时尚,其独创的线、锐、感不仅体现了设计的精髓,也是新景程的核心卖点。该车长4820mm,高1450mm,宽1807mm,轴距2700mm,在同级车中无出其右。同时,整体内饰的做工也更加细腻精致,加上车载MP3、6CD播放系统、空气清新净化系统、自动感应雨刷以及LED自动转向灯等众多人性化配置的添加,可谓重新定义了现代中级车的内涵。业界认为,全新一代车型再加上极具竞争力的定价,将大幅提升雪佛兰新一代景程产品系的竞争优势。

  目前正值港宏雪佛兰4S店两周年庆典期间,为回馈新老客户,凡莅临展厅的客户均有机会获得现金大礼包,还可率先体验新景程的超凡魅力,并有6辆指定款景程限价限时出售。与此同时,港宏雪佛兰车主回店还可享受多项优惠,而推荐新客户到店更可共享精品好礼。

  邹风华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