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个企业都有自己的个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22:55  北京商报

  

  商报:目前昌河铃木正在全国海选浪迪车的代言人,请问此举是否暗示着浪迪即将上市?

  周平:我们目前正在全国选拔“Landy Lady”,即属于浪迪车的美女。美女、靓车在哪里都是如影相伴,而此次“Landy Lady”将要代言的浪迪车,在研发过程就始终贯穿着“方时尚”的设计理念。但此举并不代表浪迪马上就会上市。目前我们的经销商及维修点技术人员的培训即将展开,新车上市前企业必然要做好各个方面的工作。

  商报:目前业内有消息称,浪迪很有可能会赶在下个月的上海车展上市,请问这个消息是否属实?

  周平: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浪迪在上海车展上市是不可能的。

  商报:浪迪的上市时间大概会在什么时候?销售目标是多少?

  周平:今年之内是一定会上市的,应该会在年中吧。销售目标目前暂定为2.5万辆,但具体还是要以上市时公布的数据为准。

  商报:请您谈一谈浪迪的定位及定价。

  周平:作为国内首款配备自动挡和全时四轮驱动的SMART MPV,浪迪的目标消费群体主要定位在家庭用户及小型商务用户。浪迪有8种颜色可供选择,售价基本会在七八万元左右。

  商报:请问昌河铃木会不会考虑选择低价格手段,以打压竞争对手?

  周平:这一点我可以肯定的回答,我们昌河铃木一向提倡公平竞争,品质取胜,绝对不会拿价格做文章,这是铃木在全球都倡导的原则。而且,浪迪的定位是高端小型MPV,车上的各种配置相对其他品牌类似车型都很高,所以绝对不会也不可能用低价位来竞争。

  商报:昌河北斗星上市至今,外形一直受到争议,有消费者称其方方正正看上去像“面包车”。请问昌河铃木是否担心浪迪上市后也被认为像“面包车”,从而影响销售?

  周平:任何一个企业设计产品,都有自己的考虑,就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你所说的北斗星的外形,引起部分消费者争议的同时,也很受一部分消费者喜欢,这一点是得到市场认可和肯定的。我们在每一款产品推向市场之前,都会做好充分的调研工作。所谓仁者见仁,就是这个意思。

 王万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