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美来心动版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21:55  北京商报

  

  福美来心动版7.68万-8.68万元全线上市。日前,海马汽车在重庆、西安、福州等地同时举行新产品发布会,公布了福美来心动版的最终售价,明确定义了入门级中级轿车市场的门槛,矛头直指捷达、比亚迪F3与奇瑞A516,成为同类车型高品质的典型代表。

  福美来心动版共三款型号,搭载骏捷、F3、赛豹等车型广泛采用的来自三菱技术的4G18发动机,该机型尺寸较小,容易布置,能有效提高发动机舱的安全性,提高整车性能,而最大功率为100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33nm/4500rpm,与其他发动机相比也具有一定的优势,对普通的家庭而非飙车一族来说绰绰有余。

  据介绍,福美来心动版的定位是入门级高品质中级轿车,主要是因为该车型良好的品质和价格定位,在同类车型中具有实实在在的竞争力。同品质,福美来心动版具有价格的优势;同价格,福美来心动版又具有品质优势。“福美来心动版的上市,势必对入门级中级车市场带来巨大的冲击”,业内人士评价说,相对于竞争车型而言,原有的市场格局已经过于紧张,而福美来心动版的加入势必带来更多不定的因素。中级车市场,一场狙击与反狙击的竞争已经悄然拉开了帷幕。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