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铃木两厢SX4入围“2007年度世界车”评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6:55  新浪汽车

铃木两厢SX4

  新浪汽车讯 日前,“2007年度世界车”评选最终入围的10款车型揭晓。其中,铃木的第三款全球战略车型SX4在28款备选车型中脱颖而出入围前10强,将与奥迪TT、奔驰CL等车型一起角逐普通版“2007年度世界车”的头衔。

  SX4是铃木一款新形态X-over跨界车型,在“跨界进化”的概念下,SX4融合了以新雨燕为代表的铃木紧凑型车的元素,以及铃木生产诸如Grand Vitara等轻量SUV方面所积累的经验。与SX4同平台的三厢轿车天语SX4已经在长安铃木全球首发上市,铃木于日前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欧规版SX4 sedan车型,随继将在欧洲上市。

  X-over(就是常说的crossover)车型正在成为世界车坛的流行趋势。铃木的SX4已经领先一步,是目前为数不多的中级车尺寸的X-over车型。SX4既有轻量SUV的运动基因和行动能力,又有轿车的舒适性,能适应不同的家庭生活功能需求。SX4已经在日本、北美及欧洲地区上市,以时尚运动风格赢得年一族的青睐,又掀起了一股X-over之风,这也是SX4能够入围的2007年度世界车评选的原因所在。据悉SX4上半年即将在长安铃木国产,有可能在四月份的上海国际车展上亮相。

  “年度世界车”奖项一年评选一次,本届的奖项将由来自世界各国45位汽车记者组成的评选团评出。该评选除了设置“年度世界车”、“年度世界高性能车”两大奖项外,还设有“年度世界环保车型”和“年度世界最佳设计车型”两大奖项。据悉,最终的评选结果将于4月5日的纽约车展媒体日公布。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