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与艺术:汽车灰尘变名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5: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图为汽车灰尘画也很细致

图为汽车灰尘画也很细致

图为作品非常有动感

图为人物画很生动

  看到爱车蒙上一层厚厚的灰尘,大部分人的第一反应是该去洗洗车了,但是美国得克萨斯州小城圣马科斯的画家斯科特·伟德却想到一个有趣的点子,他以自己汽车后窗玻璃上的灰尘为画布,用传统的绘画工具将其绘成一幅幅经典图画。斯科特将他的涂鸦自称为“布满灰尘汽车上的艺术画”,在过去四年中,斯科特已在汽车后窗玻璃上画下了蒙娜丽莎等名作,也画下了女儿喜欢的节日祝福等趣图。把汽车灰尘变成名画,斯科特乐此不疲。

  当你问斯科特他最喜欢哪幅画作?他会告诉你:永远是下一幅。( 龙嘉丽)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历史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