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车市悄然步入淡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3:59  新浪汽车

  春节后的车市现状与节前的火爆出现反差,最近,车市相继传来凯越、菱绅、蓝瑟等车型的降价消息。

  3月2日,上海通用汽车向媒体发布消息,自当日起对旗下别克凯越全车系价格进行调整,各车型售价下调7000~10000元。东南汽车也宣布:凡在2007年3月1日~4月30日期间购买东南菱帅、得利卡、富利卡系列车型的消费者,均可免费获赠3年10万公里机油大礼。菱绅全系3月1日起下调两万元。菱绅五款车型市场价从原来的17.98万-23.78万元,调整至15.98万-21.78万元。同时对去年上市的三菱蓝瑟实施上市以来的第一次价格调整,蓝瑟舒适型、豪华型分别降价8000、7000元。

  对新车价格高度敏感的二手车市场深受其影响,近期北京、杭州等地二手车市沉浸在节日后的低靡中,经销商们纷纷反映,近期成交量较节前大幅下跌,第一车网认为,车市正在逐渐步入季节性淡季,此时正是由上一个旺季向下一个旺季过渡的时期。

  此阶段,大部分经销商们会在一定程度上调整销售价格,以便减少车辆的积压。还有一些经销商表示愿意把销售空间留给四、五月份,因为“五一”节前后又将有一个购车小高峰。文/徐敬华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