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NCAP碰撞之2006年款雪佛兰Aveo(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1:34  新浪汽车
图为雪佛兰Aveo碰撞现场图
图为2006年款雪佛兰Aveo碰撞现场图

图为碰撞时车内驾乘人员受伤情况
图为碰撞时车内驾乘人员受伤情况 三幅图依次为正面碰撞驾驶员、副驾驶员、侧面碰撞驾驶员
(绿色为最好,黄色为标准,橘黄色为边缘,棕色为脆弱,红色为最低)
正面碰撞测试说明 侧面说明 行人保护说明  模拟人作用说明

  乘员保护 1星半

  儿童保护 4星

  行人保护 3星

  正面碰撞 3分 (19%) 满分16分

  侧面碰撞 17分 (94%) 满分18分

  整体 21分

  儿童保护 39分 (80%) 满分49分

  行人保护 19分 (53%) 满分36分

  正面碰撞

  碰撞后,结构变形及焊点开焊,说明了车身难以承受撞击力以至稳定性变差。A柱向后移动较多,方向盘向后位移使得驾驶员头部安全受到很大的威胁。而且胸部贴在已经变形的方向盘上。胸部遭到的挤压有可能使驾驶员受到致命的伤害。因此只能得到半星的级别。仪表盘的结构对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的膝盖及大腿容易造成伤害。脚部和踝部保护没有得分。

  侧面碰撞

  没有相关的测评说明。

  儿童保护

  前排乘员席气囊可关闭,因此,儿童安全座椅可以放在前排的乘客席。但是关闭气囊的标识以及后座外侧固定ISOFIX的固定点说明都不是很清楚。

    行人保护

    没有相关的测评说明。

  附注:

  雪弗兰Aveo从整体上来说已经达到三星的级别,但是欧洲NCAP对正面碰撞和侧面碰撞的每一个项目都有最低要求,这款车在正面碰撞中没有得到三星级别。

  被测车型资料

  雪佛兰Aveo1.4升

  车型:4门三厢

  车型生产时间:2006年

  车重:1134公斤

  安全配置包括:前排一段式双安全气囊,侧面头部保护气囊,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和拉力限制器,驾驶席安全带提示器,后排座椅固定ISOFIX的固定装置。(小石编译)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