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0级微型轿车A1将于4月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0:23  新浪汽车
奇瑞A0级微型轿车A1将于4月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奇瑞A1外观

  新浪汽车讯 3月12日,奇瑞汽车正式发布消息,曾在上周因奇瑞与戴克合作一事经受热议的奇瑞A1上市时间已经确认:奇瑞A1将在今年4月举行的上海车展上宣布上市。据了解,这也是第一款宣布在上海车展上市的车型。

奇瑞A1内饰

  此次即将上市的奇瑞A1是一款以世界车概念设计开发,走精品化制造路线的A0级微型轿车,造型工作是由奇瑞委托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博通合作完成,内饰则是由英国专家设计。这款车在去年北京车展奇瑞展台上曾经展出,前脸流线形的意大利汽车风格设计充满动感,赋予A1极富表现力的个性。而与意大利风格的外观设计相配套的则是来自英国专家设计的精致内饰,其筒状圆环仪表盘配以对称式的驾驶室前舱设计极具创意,灰色与米色搭配的座椅内饰加上三辐式方向盘给人一种精致、时尚、运动的定位。

奇瑞A1仪表盘

  据悉,奇瑞A1项目采用国际合作、同步工程的开发管理体系,从正式立项到产品推向市场历时3年,定位于欧洲、北美和中国市场,是奇瑞也是中国第一款面向全球市场开发的“世界车”。主要用户对象是年轻、时尚、具有初步经济实力的白领一族,兼顾年轻女性。国际竞争车型是NISSAN的MARCH和TOYATO的YARIS;在国内,锋芒直指雨燕、标致206、雪铁龙C2、乐骋AVEO等畅销合资车型。在油价趋高的新消费环境下,无论是欧美还是国际市场,都极具竞争力,代表了微型车(A0级)的发展方向。奇瑞公司将A1称为“分水岭式的产品”,称“A1的上市将为奇瑞开创一个新的时代”。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