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宝马第5万辆轿车下线 新5系Li典雅型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07:1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3月5日,罕见暴雪突袭沈阳,但这并没有阻止华晨宝马第5万辆宝马汽车的顺利下线。同日,华晨宝马宣布新BMW5系Li典雅型在全国上市,售价47.76万~64.26万元。至此,新BMW5系长轴距版的车型扩展到6种。

  宝马集团在全球有23家工厂,作为宝马全球高效生产网络的一部分,华晨宝马沈阳工厂自2003年下半年开始投产。经过三年多发展,华晨宝马已累计生产5万辆BMW3系和5系轿车,并在2005年和2006年顺利完成生产线的技术调整和升级,分别推出了第五代BMW3系和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新BMW5系Li。第5万辆宝马汽车的下线,标志着华晨宝马沈阳工厂作为中国重要的高档车生产基地的雄厚实力,为宝马在中国的长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华晨宝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吴佩德表示:“宝马在中国正快速发展。我们正在扎实推进新产品、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以及客户满意度等方面的工作。我们对于中国市场和中国客户的长期承诺是有目共睹的,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兑现这种长期的承诺。”(本报记者 张国鸿)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