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奢华24小时本报邀你飙赛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06: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4小时凯迪拉克尊崇体验”活动开始报名啦

  主办:华西都市报四川新东信试驾时间:3月1日—31日报名热线:028-86969150

  您想亲身体验凯迪拉克赛威的奢华感受吗?从即日起,本报联合凯迪拉克品牌成都经销商———四川新东信推出“24小时凯迪拉克尊崇体验”活动。从3月1日—31日,读者只需拨打028-86969150就有机会成为凯迪拉克SLS赛威最尊贵的客人,在24小时内体验到豪华车主高品质生活。

  有幸得到此次机会的车友,将迎来一个不平凡的24小时,与以往驾驶体验所不同的是,此次活动更加注重乘坐舒适性:早上,专业的司机驾驶着凯迪拉克赛威等待在您的家门口,为的是把尊贵的您送达上班地点。下午时,凯迪拉克依然耐心地等候着您送你回家。通过这样的体验,消费者还能真切地感受到用“法式双缝线”手工缝制的顶级Tuscany牛皮坐椅的豪华内饰,体验BOSE5.1环绕影音系统带来的音乐效果,体验每秒1000次调节的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带来的舒适性。

  据悉,四川新东信将经销商出资数百万,购买的凯迪拉克SLS、CTS、SRX、ESCALADE、XLR5个车系中SLS、CTS、SRX3个主力车系用于此项活动,现自购的SLS3.6L、4.6L旗舰版已到店开始试驾及免费使用。读者通过电话预约即可以在当日免费体验。

  在本次“非凡体验之旅”中,大家不仅可以通过深度试驾体验凯迪拉克的非凡品质,还可以在3月17日举行的凯迪拉克·SLS赛威精英PARTY全国第二站中,尽情享受凯迪拉克的科技与奢华。

  [试驾须知]

  凡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效身份证,持有驾驶执照(C照及以上)3年以上,有购买意向的客户均可以报名参加。报名者需提供身份证、驾驶证原件。

  记者陈旭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